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项目 > 红十字惠民工程 > 项目动态
“红十字惠民工程”公益项目简介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19-05-10 08:24:48 打印本页

为帮助困难地区群众解决饮水难、行路难、就医难、防灾避险等问题。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于2017年7月启动实施红十字惠民工程项目,项目主要包括:小型饮水工程项目、防灾避险工程项目、巷道硬化工程项目、红十字博爱卫生站(院)项目。

项目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援建惠民工程项目40个,总投入资金650多万元,项目分布在百色、河池、桂林、来宾、柳州、南宁、钦州、梧州、北海、贺州10个市22个县的困难偏远山区。其中饮水项目25个、防灾避险项目3个、巷道硬化项目1个,红十字博爱卫生(院)站11所。上述项目均已竣工并投入使用,缓解了近2万多名群众的饮水难、出行难问题,改善了12万多群众的就医难问题,援建防灾避险应急场所设施,提升群众防灾避险能力,提高生活质量。

每筹集20万元善款,即可建设一个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惠民工程项目,为广西乡村振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