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交流学习促合作,友好洽谈谋发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江西省赣州市博爱基金会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6-25 09:08:07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24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众资源部互联网人道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张宪,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荣道清、筹资宣传部部长陈佳曦,江西赣州市红十字博爱基金会副秘书长陈银生赴我会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主持,广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吴强,广西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部长、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黄云,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广西管理中心、广西人体器官捐献者管理中心主任黄吉宁参加座谈。

会上,吴强副会长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和江西省赣州市博爱基金会的红十字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与学习,加深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在更多的人道救助领域项目中开展合作,同时,殷切希望基金会要学习兄弟单位在创新公益的参与形式和内容上的经验,学习互联网众筹的做法,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公益行动,提高本土公益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提高人道动员和网络募捐工作能力,促进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715.jpg

广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吴强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722.jpg

座谈会嘉宾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众资源部互联网人道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张宪对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项目执行能力予以了肯定,并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推进常态化人道救助和发挥社群力量、创新项目筹资方式上的工作。

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荣道清、江西赣州市红十字博爱基金会副秘书长陈银生分别就开展“99公益日”网络众筹,帮助摆脱组织发展困境,实现公益破圈并步入良性运行轨道的经历进行了分享。

座谈会上,大家对公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资金和资源的支持,在新环境、新发展阶段,提升筹资成效及项目管理能力,是践行社会组织使命和组织发展的破局点和发力点,互联网众筹将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达成共识。我会将结合自身情况加强项目管理,并积极投入“互联网+公益”的实践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