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魅力贵港 大爱无疆”——贵港市2019年慈善巡游、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19-02-25 15:34:51 打印本页

由贵港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的“魅力贵港 大爱无疆”慈善巡游行活动于2月16日在贵港市举行,这是国内首次将慈善与体育相结合的大型公益巡游活动。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强应邀出席活动,观礼巡游。

2019225165226845.jpg

本次巡游的花车23辆,特色车队7家、方阵57个,均来自贵港市各个单位,知名企业和爱心团队。50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现役运动员、退役运动员集体在活动中亮相,成为这次巡游备受关注的亮点之一,巡游路线长4公里,参与人数多达3500人。活动旨在倡议社会各界关注退役运动员的就业和生活状况,扶危救困,支持莘莘学子,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当晚,“魅力贵港  大爱无疆”慈善晚会在贵港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慈善晚会答谢为2019年慈善巡游行做出贡献的单位、企业和个人,通过文艺演出,积极宣传慈善公益事业,弘扬博爱精神,营造传统文化氛围。中国乒坛世界冠军选手郭跃华、中国篮坛“女巨人”郑海霞、射击世界冠军杨东明、著名歌手平安等50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文体明星亮相慈善晚会,参与观众互动,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与广西中科嘉特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广西红十字嘉特基金支持开展本次活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巡游,各市级红十字会领导应邀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