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援建柳州市三江县惠民工程饮水项目竣工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19-07-30 11:43:38 打印本页

7月24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援建惠民工程饮水项目竣工仪式在柳州市三江县同乐村高洋村举行,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柳州市、三江县红十字会、三江县、乡政府及高洋村村委、群众等相关代表参加了仪式。

4.jpg

仪式上,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柳州市红十字会、受益乡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对项目竣工表示祝贺并希望同乐乡高洋村群众要建立完善管理机制,管理好、使用好、保护好饮水项目,保证水源、水池和供水管道设施安全,让惠民工程饮水项目真正长久惠及百姓。

6.jpg

为了感谢各方援助支持,高洋村群众给捐赠方刻碑,铭记善举,还为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赠送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7.jpg

据悉,柳州市三江县同乐村高洋村惠民工程饮水项目是继河池市宜州区、百色市那坡县、平果县之后2019年援建的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惠民工程第四个竣工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5万元,全部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援助。项目在柳州市、三江县红十字会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村民共同努力下,增建100立方米的蓄水池与现有水池联通,增加蓄水量,保证枯水期有饮用水供应全村,铺设300多米的主管道,按质按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改善了该村406户1667人的安全饮水问题。极大地提升和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饮水健康状况,提高了农村经济社会文化生活水平,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