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强 赴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11-21 16:57:26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精神,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强率工作组一行4人于2018年11月19日下午,赴我会督导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吴强副会长分别听取了基金会和训练中心负责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肯定了基金会和训练中心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面有措施有成效。他强调: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逐条抓好落实。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进行整改的要认真进行整改;对需要建章立制的要建立长效机制,长期坚持;对既定的整改任务进行查漏查效,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要不断强化日常监督,对每项整改任务和进展情况及时检查反馈,绝不搞形式、走过场;加强民主讨论,提高集体决策能力,要做到事前谋划、事中介入、事后检查。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作了表态发言:一定按照整改方案和吴强副会长的指示要求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学习,特别是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治会;三是加强监管,严格遵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管理制度》,杜绝廉洁风险隐患;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剖析,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需要问责的,配合纪检监察部门查清问题,严肃问责。不搞形式、走过场,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巡视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