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机构管理制度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制度
来源: 作者: 2017-11-20 11:21:17 打印本页

一、部门工作职责

(一)负责基金会宣传与筹资相关工作,开展经常性和应急性相结合的募捐筹资活动,负责策划及组织实施募捐活动。

(二)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多形式、多渠道筹集人道救助资源,协同有关部室做好对外联系,联络工作。

二、部门人员管理规定:

(一)应忠实勤勉地执行其岗位职责,对所负担的工作争取时效,不拖延,不积压。

(二)工作上要服从安排,如有不同意见,应婉转相告或以书面陈述,一经上级主管决定,应立即遵照执行。

(三)带人接物应诚实、谦让,廉洁、勤勉,同事间要和睦相处团结协助。

(四)爱护本基金会财务,不浪费,不化公为私。

(五)遵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一切规章及工作守则。

(六)保持基金会信誉,不做任何有损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信誉的行为。

(七)注意本事品德修养,切戒不良嗜好。

(八)因公外出时须要向留守的工作人员交代去向,出差返回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

(九)请假超过一天(含一天)的,须向主管领导递交书面申请,收假是按期返回,不能按时返回须及时通知主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