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辉鸿医药有限公司心系雅安灾区,积极捐款10万元
来源:本站 作者:gao 2013-04-22 19:09:22 打印本页

      2013年4月22日,辉鸿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也是广西安徽商会副会长、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李晓光先生在地震发生后第一个工作日便召集公司主管级以上员工召开紧急会议,通报雅安灾情,请各位主管员工动员本部门人员积极为雅安受灾群众募捐。
      下午15时,“广西辉鸿医药有限公司心系雅安灾区捐款活动”在辉鸿公司总部大会议室举行。广西安徽商会秘书长卢光明,广西红十字会秘书长、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龙军胜,高新区机关工会副主席李小云女士,广西辉鸿医药南宁总部及南宁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捐款仪式。
      与会人员为雅安罹难同胞举行了默哀礼。李晓光董事长在会上倡议大家积极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精神,踊跃捐款,并与公司莫玲副总带头共同认捐1万元。广西安徽商会卢秘书长高度赞扬了辉鸿公司的精神,并决定动员会员单位踊跃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此次活动员工捐款26629.5元,李晓光董事长代表企业捐款73370.5元,共募集到捐款10万元。

辉鸿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晓光代表企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