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号外~号外~“社区红十字救护站”公益项目 上线腾讯公益平台参加2023年“99公益日”活动啦!
来源: 作者: 2023-09-06 18:07:32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基层开展“切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在自治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在2023年“99公益日”期间,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社区红十字救护站”公益项目,倡议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援建“广西社区红十字救护站”,推广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1693994899237.jpg

“99 公益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广西社区红十字救护站” 公益项目将依托于“99 公益日”进行募捐活动,该项目将筹募善款在广西区内城镇、乡村等社区内设立社区红十字救护站,内设配备应急救护一体机、体外自动除颤器(简称“AED”)等急救设备,开展救护员培训班及应急救护公益普及培训等公益活动。

1693995000690.png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点击项目二维码,参与捐款活动!9月7日10:00起至9月9日参加“社区红十字救护站”项目捐款,还将获得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每日配捐先到先得,配完即止,让爱加倍!

1693995197730.png

我们郑重承诺:您的善举我们定倍加珍惜,每一分善款都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及审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9月7日-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