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益路同行 感谢有你--自治区红十字会、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回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来源: 作者: 2023-08-11 16:38:25 打印本页

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广西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公益活动。8月8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带队拜访广西力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访活动,与公司董事长、防城港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张振峰等开展交流。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银斌陪同参加。

走访期间,雷璧翠副会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与大家就共同做好公益事业开展交流,并向与爱心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红十字核心业务开展和捐赠资金使用情况,表达了与企业共创发展的美好愿望,期待在即将到来的“99公益日”活动中,能再次与企业共同携手共创公益新未来。随后,雷璧翠副会长向张振锋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9.png

广西力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防城港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张振峰表示,通过红十字会奉献爱心,他们看得明白,捐得放心。红十字会搭建的爱心平台有诚信,同时也愿意感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到红十字行列中来,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作为一名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是他们的光荣,今后将继续心怀感恩,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能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将爱心传递。

红十字事业是全民的事业,社会的事业,需要每个社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下一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将在自治区红十字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好公益事业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99公益日”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活动即将到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与我们一道,凝聚人道力量,帮助更多最易受损人群脱离困境,将爱心传递,不断提升人道救助能力实力,服务保障民生,为助力健康广西建设和我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