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王雷到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 2022-08-31 15:30:41 打印本页

8月29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雷,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到我会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9545 - 副本.JPG

会上,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易大瓦理事长关于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指导基金会对认领的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研究整改措施,并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王雷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将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和方法,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要做到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立行立改,在三个月集中整改期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常态化长效化落实整改;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鼓励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把基金会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红十字的力量。

 易大瓦理事长对督导组深入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认领存在问题,按照反馈意见和会党组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按质按量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基金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