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河池市道路运输服务处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2-01-28 17:58:32 打印本页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做好河池市都安县隆林村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25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河池市道路运输服务处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主任何国杰率队,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副主任周兆元、饶斐,河池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董建、秘书长张敏,河池市道路运输服务处主任黄志军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07175441.jpg

微信图片_20220207175445.jpg

一直以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始终坚持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各种人道援助服务,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团结凝聚人道力量,已连续23年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许多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红十字会的温暖和祝福。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给100户生活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箱,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温暖箱发放仪式后,慰问组深入困难群众中开展入户慰问,何国杰秘书长和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鼓励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最后,慰问组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红十字会温暖箱,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207175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