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2020年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抽查组莅临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0-10-20 19:14:01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19日下午,自治区民政厅全区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抽查专家组成员一行3人莅临我会抽查、核审申报5A级基金会的相关工作。核审工作以座谈会和查看资料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705191439.png

易大瓦理事长在座谈会上,从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机构建设、内部管理、业务活动和工作绩效等方面作了介绍。她强调,我会对此次参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按照评估评分细则和评估指标逐条逐项地查找、准备、并进行自评,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的。

抽查组专家认为第三方评估机构给我会社会组织评级初评是公正客观的,同时充分肯定我会对本次申报工作的重视和充分准备。希望我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提高自律意识,争创全区标杆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10705191443.png   

 易大瓦理事长感谢抽查组的莅临指导,她表示通过此次自评工作,我会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定将以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我区基金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向所有关心,支持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呈递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