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振奋!自治区红十会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7-01 18:25:58 打印本页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广西管理中心、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705182640.jpg

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0705182645.jpg

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与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红十字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5182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