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捐赠节日礼物,情暖困难儿童 上海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特别的“六一”情怀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6-01 17:52:08 打印本页

立业兴邦,教育为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以下简称 “旺旺南宁分公司”)怀着为山区留守儿童及孤儿学生的健康成长献一份爱心、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的美好愿望,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关注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特别情怀。

5月31日,旺旺南宁分公司特向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总价值约人民币17.3万元的爱心物资一批,为马山县、三江县、全州县和南宁市明天学校等地区的留守儿童及孤儿学生送去暖心的“六一”儿童节日礼物。同时,旺旺南宁分公司还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南宁市部分社区和基层医疗机构捐赠除菌液300箱。

捐赠仪式上,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向旺旺南宁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广西红十字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旺旺南宁分公司的领导表示,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促进广西的教育和乡村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909.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913.jpg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左四)向上海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91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925.jpg

▲上海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捐赠爱心物资

据了解,这批节日礼物,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已陆续发放到孩子们手中。留守儿童、孤儿学生、学校领导和家长通过旺旺南宁分公司的善举,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企业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给留守儿童和孤儿学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他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更好地传递爱心,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