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携手社会力量 关爱退役军人——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5-24 19:33:50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19日上午,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李建斌、秘书长闵强一行3人莅临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就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4194558.jpg

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领导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会上,易大瓦理事长介绍了我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分享了广西红十字系统2020年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99公益日”的活动计划。并表示,革命军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他们退役后的生活境况理应受到社会的关注和重视。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我们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形式搭建桥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退役军人群体,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携手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李建斌理事长表示,将加强与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的合作,把退役军人关爱活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推动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524194602.jpg

易大瓦理事长(右一)向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李建斌(右二)介绍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品牌公益项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退役军人就是我们的民族英雄,是时代的先锋,关心帮助退役军人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切实当好党和政府的助手,为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注入公益力量。经双方深入讨论,研定将设计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公益项目参与2021年“99公益日”活动线上募捐,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社会力量尊崇关爱退役军人,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