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3-19 17:45:45 打印本页

为更好的开展2021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高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下文简称“中心”)管理水平,改进不足,不断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共同促进训练中心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3月19日,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174716.png

会上,参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训练中心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就中心现阶段的管理工作、教学工作、文化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何国杰主任发表讲话,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不少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反映出中心员工非常关注、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体现了中心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中心领导班子会针对今天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并认真研究,按照轻重缓急逐步落实。

随后,训练中心与中心各工作站签订《目标管理责任状》,落实今年工作站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524174720.png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训练中心作为广西区内从事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专门机构,需把握形势,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打造精品课程,铸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品牌,为达成《“健康广西2030”规划》和《广西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的任务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