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奇草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7万元药品助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0-01-28 23:05:59 打印本页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疫情防控形勢严峻,我区各级卫生医疗机构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以赴,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健护航。目前,随着各医疗机构患者就诊和收治病人的逐步增加,医院所需相关医疗物资严重短缺,2020年1月28日,爱心企业广西奇草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一批价值17万元的药品支援抗击肺炎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128231240.jpg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捐赠急需的医疗物资用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希望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发挥民营企业力量,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为充分发挥捐赠药品物资的实际效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迅速与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联系对接。当日将捐赠物资部分送至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