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国一行到我会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19-06-20 18:12:55 打印本页

2019年6月19日上午,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医务部部长张国一行3人来到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就合作开展“2019年改善医疗服务新三年行动计划培训暨医务管理能力提升高峰论坛”事宜进行座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易大瓦理事长、办公室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区人民医院来访1.JPG

座谈会上,张国院长助理介绍了2019年改善医疗服务新三年行动计划培训暨医务管理能力提升高峰论坛背景、重要意义及筹备情况,这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推进广西改善医疗服务新三年行动计划,应用新理念、新技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进一步提升区域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自治区人民医院希望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支持本次活动

易大瓦理事长表示: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十分乐意参与本次活动。动员社会资源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促进社会和谐文明与进步,是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的工作职责之一。我们将动员有爱心、讲诚信、有责任担当的企(事)业和爱心人士支持本次活动。为提高广西医疗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医疗管理和安全水平作贡献。

双方共同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圆满完成这次培训班和高峰论坛各项任务。今后,将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机制,为推动广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