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党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19-04-30 14:57:21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党小组的批复》(桂红基党字〔2019〕12号)文件指示, 2019年4月22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党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会议室召开,第5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九霞、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及基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主持。

合影.JPG

易大瓦理事长宣读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党小组的批复》(桂红基党字〔2019〕12号)文件,并宣布第5党小组成立。接着,党员潘江荷同志引领大家学习党小组的设置、任务和作用;阐释党小组是党支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及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易大瓦理事长担任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第五党小组组长。易大瓦理事长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对党性的认识;积极发展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壮大党小组队伍。

会议全景.JPG

会上,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做好会议笔记。通过本次党小组会议,选举产生党小组组长,为第5党小组提供了组织保障,同时也让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专研,提高自身的党性和政治觉悟,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